我吃美少年菠萝味大便
phd二年级差评在读中
 

「我的快乐诞生了,我满怀着它们登上房顶高声呼喊,然而我的观众总是寥寥。我一直和我的快乐形影相吊。

我的快乐从不厌烦和自己独处的生活。某一天我和我的快乐终于从枝头吹落,就像金风中颤抖的秋叶,千百人的心为它跳动,千百人的唇想要为它诵诗。

我的邻居们用最甘美的语词谈论我们,用饱含爱慕与钦佩的胸膛拥抱我们,不吝把一切温馨的礼物塞进我的臂弯——都来看,都来瞧,他的快乐在太阳下欢笑。」


感谢约稿画师:  @多肽抗生素♪ 


*取纪伯伦《当我的欢乐诞生时》反义。傻孩子顾影自怜了几百集不容易。

评论(4)
热度(16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घㅗ | Powered by LOFTER